close
拜师成功,嘿嘿,成为辛晓琪老师的徒弟了。。。。。开心

下来跟辛晓琪老师有交流过,发现老师是个非常专业和认真负责的人

先让我随便唱几句给她听听,然后我就唱了几句“我的祖国”,

得到了一个让我自己都惊讶无比的评语,老师说“你唱歌的时候,

我起鸡皮疙瘩了。。。。。”

其实这已经让我飞到天上去了,但接下来讲了一句更让我感觉折寿都愿意的话,

“你让我想起了我的一个好朋友”

“谁啊?”(一脸茫然)

“张国荣”

。。。。。。。。。。。

¥!·……—*(—¥%·#¥

哥哥。。。。。。。

我能感觉到老师真的很怀念哥哥,讲到哥哥那段的时候,似乎眼睛有点红红的

接着老师让我唱“深情相拥”,这首以前我觉得很轻松就可以完成的歌,就开头4句

话,我唱了不止5遍,老师的专业和认真可想而知,真的很庆幸自己有一个这样

的老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