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首歌,是一个好朋友(男)因突然遇到车祸去世之后,我在想,这辈子他在世的时候,我从来没有送给他任何东西,所以,想在去世之后写一首歌给他,纪念我们的友情。每一次唱这首歌,心里都很感伤,希望我身边所有的朋友们,都幸福且珍惜自己!


              这首歌我唱给你听。       词曲、演出:杉籽伽

你听见思念的声音
听风轻轻敲击着玻璃
一定是你无奈的叹息

你看见了我在哭泣
你知道吗我在想你
你是否偶尔回到这里
我却不能不能感觉到你

看那流星,那是你的痕迹
划过天际,那么遥不可及
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
却是片心痛回应

你看见了我在哭泣
你知道吗我在想你
你是否偶尔回到这里
我却不能不能感觉到你

看那流星,那是你的痕迹
划过天际,那么遥不可及
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
却是片心痛回应

看那流星,那是你的痕迹
划过天际,那么遥不可及
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
却是片心痛回应
我用生命感受你的气息
却是片心痛回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zi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